Spotlight

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gain weight after my sembreak started.

3kg le.

haiz.

che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月2号,中华举办一年一度的园游会(我中学的学校)

所以我们这堆校友趁这个绝好时机出来聚会。 XD

亲爱的楚雯也有回来 我那时一年没有看到她了 很够力想念她

所以看到她时,兴奋过度 XD 立刻跑过去抱她 (我没有在发花痴咯:P)


博恩那天出奇的好人(虽然平时也很好><)

他载我和嘉雯(还有我妹==)从titiwangsa站去到中华。我没有逼他,他自己自愿的 XD

就因为博恩迷路,所以比预定的时间迟到了(哈哈,已经习惯了)

可是还是很感谢亲爱的博恩特地来载我们 :D

可是博恩后来又ddly的不要先放我们在校门下车自己去parking,就是要我们陪他parking到远远的地方然后陪他走路==

很够力远又热啊!!


可是在中华真的遇到了很多朋友 :D

200082_10150145317749571_650224570_6356898_7832132_n.jpg

死waiyeh,业俊 

喊了很多次死waiyeh他都没有听到 >< 弄到我和嘉雯很够力愚 ><

别人一直看过来,他还是不懂我们在叫他。果然是死waiyeh!!! ><!!

明明以前叫他的名字,他不理。叫他死waiyeh才理人的 ==

哈哈,可是他自己也很怀念我们叫他死waiyeh的咯 XD

可是自从我们一大班人没有人读高三后,就没有人叫他死waiyeh了 XD

所以我们那天拼命叫他死waiyeh,哈哈

206618_10150145317984571_650224570_6356899_3757313_n.jpg  

仙家!! 还有姐姐 == (他自己每次提醒我讲他是姐姐)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叫仙家的由来 XD 

啊!那时真的是很很很够力愚啊!!!

死仙家。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对那次的genting trip意外深刻 ><

也是好事来的(自我安慰中,因为愚的是我们女生。笑到半命的是死臭男生们)

23454_1260513915836_1319319152_30720905_2163307_n.jpg

死仙家,我们女生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件愚事的 ><!

26588_1261509500725_1319319152_30723460_2229100_n.jpg

死男生,你们继续配合他 ><!

23454_1260513835834_1319319152_30720904_5984617_n.jpg

我们女生很够力可怜 D: 被那班臭男生们整..

26588_1261479259969_1319319152_30723425_7101303_n.jpg  

下次你们死定了


回来话题。哈哈

其实园游会没有我想象中卖很多种食物,因为有很多摊买面包那些。

我干嘛要去园游会买面包== 奇怪

 在等人的过程中我们去参观下学校的厕所,哈哈!

还是一样,不过多了一副全身镜

用来检查身材?看有没有变肥 XD


人齐后我们去timesquare。

死勇权,我的电话钱啊 我那天干嘛一定要你去啊? 

想起来了,因为不能给震涛一个男生跟着我们一大班女生。不然他会尴尬。

死震涛..应该给你自己去说服他的

还是那句,我的电话钱啊!!


还是和以前一样,我们的聚会每次都会多灾多难的><

秀妮的鼻血流不停。我真的觉得有一碗那么多

真的没有夸大咯>< 我真的第一次看人的鼻血流不停而且还很久

我想秀妮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热心的马来妇女吧,哈哈。


过后我们去唱K。

贵到!!!! RM38per person!

omg.bankrup

以后我都不要去neway了 >< 心痛啊

208723_1711180182211_1319319152_31616160_3671993_n.jpg   

可是有好玩到啦 ><

虽然service不好== 

还有我不会忘记什么大城小事和小城大事的 XD 哈哈!

还有什么屁mamak摊的歌,我真的是没有听过 >< (秀妮点的,哈哈XD)

IMG_2478.JPG  

我们的样子真的变了很多!!!! 哈哈 :D

我真的很怀念4a xiao!!!

che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一阵子我总是在想,我为什么至今都还在单身啊?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另一个半,大家都甜蜜到不行。

这就是为什么糖尿病那么广泛,这都要怪那堆甜蜜到不行的情侣。

好啦,我承认我在羡慕,可绝对不是妒忌。我哪里可能那么小气!:P

回来重点,哈哈:D

其实以我的性格来说,没有男朋友才是正常的事情。

如果你了解我,你就会明白为何我至今都单身的原因了。 :)

如果你知道原因,谢谢你。因为你了解我。

而不知道原因的你,没关系,因为我相信知道的人并不多。

真正知道原因,而深刻了解的我相信只有四位。

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四位女生。 :)

true.jpg  

true friends.jpg

很可惜照片上只有我们四个女生。另外一个女的不得空赴约。


自从我们中五毕业后,大家都开始了各自的生活。

工作,上课,功课,考试等都成了我们聚会的阻碍。

每次的聚会总是匆匆忙忙似的,时间总是让我们没有机会坐下来好好聊天。


而终于这次的聚会可以我们可以长聊 :D

做了一大堆平时根本没有机会可以做的事。

........................................................................................................................................................................................................

原谅我,我真的很久没写抒情文了。而且我很不擅长 >< 擅长的是嘉雯和秀妮。

所以接下来我要用平民话来写。哈哈! (平民话就是我平时讲话的方式><)

这次的聚会只有女生,就我,嘉雯,阿花和亲爱的楚雯 :P

可怜的秀妮因为有replacement class而不能参与我们。 :(


我们女生自从毕业后真的很久没有坐下来长聊了。

所以这次我们决定去楚雯的家过夜!因为可以聊久久 XD

不但有中学回忆(我们以前去过楚雯家过夜,很爽下 XD),然后又方便阿花和嘉雯(因为靠近她们的学校)

所以这个聚会很快就on了! 有开心到 ><


我一大早就爬起床找她们了,因为早上比较方便爸爸载我去。(我真的不喜欢搭车,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真的很麻烦)

结果一到那边,根本不知道阿花的宿舍在哪里。

到处走来走去,都不懂我在哪里。证明tarc college真的有大到 >< (其实我跑到去tarc uni去,哈哈XD 所以阿花找不到我><)

过后乱乱闯,终于给我找到了 (我也觉得我很厉害下,哈哈XD) TT 不过那时已经满头大汗了。


然后坐在阿花的房间一直讲话(我们两个都很38的嘛 :P) 

精打细算的嘉雯跑去ampang park吃fish&chip,因为有做promotion (可是有远到==)

我本来有mood去,可是一听到要搭巴士去立刻没有mood了。哈哈!

过后我很阿花就跑去找帅死人的楚雯,因为她打工的地方只有她一个人。我们就去陪她。(其实我和阿花待在房间也很闷了><)


楚雯打工的地方有爽到咯 >< 有冷气吹,有歌听,还有免费的snooker玩 XD

重点是那里根本没有人,所以我们要怎样玩都可以。 :D

我们开始玩第一场我和楚雯第二次玩,可是相隔两年了>< 阿花是第一次打)

结果当然是乱乱打啦 >< 阿花一直用她的好朋友,哈哈!(其实我也是有用啦:P,可是绝对没有她多)

-好朋友会背叛你的啊 (我和楚雯一直跟阿花酱讲,因为她实在是太依赖好朋友了)

cuerest.jpg  

这个就是我一直讲的‘好朋友’,哈哈

结果我很ddly的讲打完第一场才去打包食物 @@

结果我们这三个半桶水的打了超久的 >< 真的是自己拿来衰的

嘉雯大概3点才到,可是她没有很依赖好朋友。哈哈

然后我们有比赛。2 vs 2

楚雯,嘉雯 vs 我和阿花

对了,阿花是犯规大王来的。哈哈,一直用手去动球 ><

结果是第一局我们赢(当时双方都只剩一粒球,可是嘉雯因为身体不够长而动不到球输了XD)

可是第二局我们严重输了 XD 哈哈! 所以是打平


之后不久我拿laptop出来偷偷拍她们打球的情况,结果被发现了 

她们要求再拍过,把她们拍到美一点。哈哈!(证明我们这gang有很爱拍照 :P )

然后大家都很配合我,疯狂的拍照。 哈哈 有爽到 ><

reporter.jpg

是我们四个啦!  穿紫色衣服的是我-倩彤,蓝色衣服的是-嘉雯,灰色衣服的是楚雯,粉红色衣服的是阿花

楚雯真的有很帅到 >< 又很够力上镜! 所以我们都一致叫她去当模特儿,可是她跟我们讲她不喜欢拍照哦

明明就一直和我们一起拍,拍个不停。

算了啦楚雯,你不去当模特儿真的有很浪费到咯 ><


以下是我们学其中一个人摆出来的pose,可是却带出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哈哈

sarahpose.jpg

楚雯耍帅的pose..阿花 fa hiao  就是要摆不一样的pose。

emovern.jpg

嘉雯emo的pose..

love.jpg

我活泼的pose XD 

shh.jpg  

阿花 fa hiao 的pose XD

chair.jpg  

这张是看你自己要怎样跟椅子拍照  看得出大家的不同点吗?


我们以为我们只拍了大约100多张的照片而已,可是没想到是双倍! 就是200++

我们自己都被吓到了,因为看的时候不觉得很多 ><


楚雯放工后,我们去载她的妹妹。

果然有其主人必有其车啊~!

帅到啊! 全黑的镜子让我们很有隐私权 XD

结果我们就讲了很多好处 (例如外面的人看不到你在里面干嘛啊)

还有会被别人误认为大人物 XD 哈哈! (parking时会指示你)


晚餐我们去很浪漫的餐厅,可是照片比较好看 ><

食物还好而已。我还是比较喜欢吃full house的spageti

还有就是那间餐厅播的几首歌当中有一个歌手唱的超好听的! 可是我们都不懂她是谁 :(

怀疑是那间餐厅自己请的歌手录的。


重点来了!!!!!!!!!!!!!!!!! XD

我们去买酒喝!!!! >< 原因? 因为我们要聊天咯酱比较有feel~

没有啦,只有楚雯和阿花买而已啦。哈哈!我和嘉雯那么乖

其实嘉雯是买shandy (0.001%的alcohol) 我买HL milk ==

因为我不能喝酒,喝了会变绿色怪人  人家是脸变红,我变青..


过后我们坐在公园的地上聊天~(因为嘉雯要远离青蛙,哈哈)

爽啊! 很有feel叻 :D

我们一面喝一面聊,聊着大家的心事。

进了college过后,我们各自都遇到了很多问题。除了一个叫嘉雯的人,她的college生活幸福到~

可是我们三个都讲等她真正去读degree时,就会遇到跟我们一样的case了。XD

那天晚上很舒服 :D

我真的很爱你们啊~!


过后我们就回楚雯的家,我就拼命edit照片。

她们就拼命zat阿花。哈哈!谁叫她一直fa hiao,摆跟我们不一样的pose XD

可是她自己也很享受被zat的咯,我们也很喜欢zat她

哈哈~

大概2点半时我们跑去看戏 >< 可是我睡着了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extra photo~

beard.jpg   


part 2 coming soon~ :D

che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cc.jpg  

hmmpp,couple shirts..

My boyfriend..hehe..

LOL..

NOT la..


Happy belated april fool..ahaha~

i was in a relationship with him at april fool XD

if you tot no one will believe us,you was wrong..

coz got a few ppl trust..

and too bad..

he kena scold by his friends when they know the truth 

haha!

 

bz1.jpg

me and super HOT kimberly

190767_10150131600219920_637649919_6304454_5958805_n-1.jpg

super CUTE bo en(he'll scold me if he saw><) ,super LENG ZAI yun chien,and super NORMAL me :D

200769_10150131599694920_637649919_6304441_1989232_n.jpg  

see,he's cute! and blur..but he said this call nature o -.-

 

i bring my SUPER leng loi friend-Kimberly meet my secondary friends tat day..

and unfortunately,all my girls friend was not free on tat day..

luckily ALL boys was free tat day..

lol,boys..you know wat i mean ==

if have next gathering, i'll bring another leng loi to there so it will be more easier for me to make appointment with you all!

 

190003_10150116995863725_743538724_6614880_142563_n.jpg  

 

we go sushi king ate lunch,and we ate a lot!

coz we super hungry..haha!

and boys ate their lunch at mcd before we reach there..

coz kim and me was late for one hours.. :P

paiseh..

and they started talking when we was eating..

trust me,it's not interesting..== 

 

After that we go palvillion..

so kesian boys..haha!

coz kim and me was keep walking..><

and both of us bankrup tat day

coz we bought something,and the price super pretty (for us la)

 

after tat we go sing K..and yea!

Kim wasted 12ringgit..coz she don't dare to sing! 

even is her lovely after school songs,she also dun wan..

haiz,wasted money..

and i realize tat my friends seriously don't take care about their imej..

same with me  ahaha~

lol..and kim was like..hmpp,cheng tong's friends aa..

then laugh..

 

and

yea..

seriously i should memorize smth..

but..it's so hard for me to memorize!

i have no sense of direction..even is my house.

ok,it's not funny..

 

 

 

 

 

che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