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开学!!

我还没有享受完假期,还没有完成我想要做的东西。

总之就是不想要开学。

残了,还没有回sunway我就开始想家了 ><

虽然我现在正躺在我家的床上

我必须承认,我很宅。

 

这个假期出去玩的时间不多,虽然平时也不多

因为我宅,哈哈!

可是主要原因是因为我在帮我爸打工啦。

因为我要赚钱! >< 我的学费很贵,希望至少能帮父母分担一些琐碎的费用。

可是我要买的东西一点都不便宜

wacom,dslr...光是这两样已经接近四千了

真的没办法,这两样都是我上课的必需品。


明天就是开学的第一天了,我很紧张啊><

又紧张又期待

可是为什么我明天的课是从5.30-8.30啊 @@

我的晚餐时间啊

好不漂亮的时间表


这个sem我的course有6科。

6科啊! 怎么办><

虽然我的first sem 和 second sem 有多达7-8科 ><

可是major后的assignment & project 很高难度的叻

然后我的个性又那么龟毛,好听点是要求完美。

所以通常别人花2小时就能完成那份功课了,可是我的个性让我花了多一倍的时间完成。

所以才造就了现在的黑眼圈和暗疮。


各位!! 下个sem,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