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 时间表出了, 查看网站还真的是出了.. 其实多少可以预料到。

因为昨天那网站要求我update资料。

通常这种事情会发生,不是成绩要公布了 就是时间表要出了。

我真的希望那是因为我的直觉而梦到 不是因为我的梦很准

因为我也梦到了我有2科会fail

可是梦到sibeh不合逻辑 == 因为会fail的科目通常会写F吧?

我梦到的是空格 == 也就是A-F都没有

还有就是 地点在我的中学 

更离谱的是我中学隔壁是 sunway hotel , sunway hotel 隔壁是 sunway pyramid

我也知道很离谱,哈哈 XD

保佑我每科都及格吧 >< 

还有就是 他们讲梦讲出来后会不准!!!!

拜托,我的梦啊~ 一定要不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