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往常一样,有得睡就尽量睡。开学后的日子还真的是不敢想像

和上次一样,我又梦到了。 是心电感应吗?

梦里大家告诉我成绩出了,快去查看。那时 梦里的时间是12点..

醒来后第一件事是打开电脑查看facebook。 那时是1点..

他妈的还真是准 成绩还真的是在12点出来

妈呀~谁可以跟我解释下?


查看成绩时用手盖住了成绩,就是不想看见我的成绩有F这个字母。

做好心理准备 还特地开音乐舒缓我紧张的心情

你们根本不能理解我对这次的成绩有多么的没自信 :(

不是没付出努力,而是尽力了..但根本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没付出努力但失败,又怎样? 至少给自己的理由是我没努力过 所以才失败

没付出努力但失败  付出了很多努力但失败 根本不能相比..

努力但失败 是因为自己的实力问题.. 有些事情不管多用心还是会失败,所以只能不断的充实自己。

只有不断的观察,学习,探索和挑战.才能提高自己的实力。


认清自己没有实力不是一件很坏的事,至少我懂了.不再为自己找无聊的借口

不满意这次的成绩,唯有放更多更多的用心在下一个学期。

老师的评分标准我真的搞不懂 啊,算了.唯有靠自己来判断了.

是时候提高自己对美学的敏感度了.. 也许图书馆是个不错的地方?

正好下个学期每堂课都是早上班,我想解决午餐后图书馆是个不错的消遣地方 :)


下学期改变的点很多 多到让我好期待

搬了新家,搬到更远的地方..虽然是在同一个花园,可是好像是花园的最尾端 ><

欢迎各位来我们家玩啊 XD 我的两个室友可是大美女哦.

我很期待和她们同房的日子 :) 虽然先后和她们两位同房过,可是长期三位同房还是没试过.

我想一定很有趣 :)

房友都是熟悉的朋友..嗯,严格来说有两位还不熟.哈哈.


中学的好朋友都来sunway念书了 超想念他们的 ><

以后一起出来喝茶的机会也多了 :D 

交代了他们很多次,记得要找我出来喝茶.我想他们快被我烦晕了 XD


各位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