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jpg  

星期日带我家妹妹去动物园

都是为了typography class的final project.

还有顺便去那里拍photography class的final project.

哈哈,我这种人叫做善用时间.学下我.

但不要学我做功课的效率 ><


才刚开始进去动物园就后悔了,一个字形容 - 累!!!

arg,超大 超热 超累

动物们超懒

你们那么懒 我要怎样拍你们 T___T

可是走了差不多2个小时,才开始发现到动物园的乐趣。

当然除了蛇的那一part.

omg,tmd的超恶心!!!!

为了typography还要委屈自己去拍它,真的是一边跳脚一边拍。

shit snale.jpg  

OMG, 超恶心!!!

argggggg!!!!!!

AWW turtle.jpg  

你看,乌龟就可爱很多.

还有还有..

friedegg.jpg  

marker rendering的成绩比我想象中好太多了 XD 

haha,开心到!!!!!

marker redering,从那一刻开始我决定爱你多10%

所以现在我爱你的程度是 30%

70% 不爱你是因为你真的花了我太多时间

做人(assignment)不能那么自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