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阵子我总是在想,我为什么至今都还在单身啊?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另一个半,大家都甜蜜到不行。

这就是为什么糖尿病那么广泛,这都要怪那堆甜蜜到不行的情侣。

好啦,我承认我在羡慕,可绝对不是妒忌。我哪里可能那么小气!:P

回来重点,哈哈:D

其实以我的性格来说,没有男朋友才是正常的事情。

如果你了解我,你就会明白为何我至今都单身的原因了。 :)

如果你知道原因,谢谢你。因为你了解我。

而不知道原因的你,没关系,因为我相信知道的人并不多。

真正知道原因,而深刻了解的我相信只有四位。

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四位女生。 :)

true.jpg  

true friends.jpg

很可惜照片上只有我们四个女生。另外一个女的不得空赴约。


自从我们中五毕业后,大家都开始了各自的生活。

工作,上课,功课,考试等都成了我们聚会的阻碍。

每次的聚会总是匆匆忙忙似的,时间总是让我们没有机会坐下来好好聊天。


而终于这次的聚会可以我们可以长聊 :D

做了一大堆平时根本没有机会可以做的事。

........................................................................................................................................................................................................

原谅我,我真的很久没写抒情文了。而且我很不擅长 >< 擅长的是嘉雯和秀妮。

所以接下来我要用平民话来写。哈哈! (平民话就是我平时讲话的方式><)

这次的聚会只有女生,就我,嘉雯,阿花和亲爱的楚雯 :P

可怜的秀妮因为有replacement class而不能参与我们。 :(


我们女生自从毕业后真的很久没有坐下来长聊了。

所以这次我们决定去楚雯的家过夜!因为可以聊久久 XD

不但有中学回忆(我们以前去过楚雯家过夜,很爽下 XD),然后又方便阿花和嘉雯(因为靠近她们的学校)

所以这个聚会很快就on了! 有开心到 ><


我一大早就爬起床找她们了,因为早上比较方便爸爸载我去。(我真的不喜欢搭车,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真的很麻烦)

结果一到那边,根本不知道阿花的宿舍在哪里。

到处走来走去,都不懂我在哪里。证明tarc college真的有大到 >< (其实我跑到去tarc uni去,哈哈XD 所以阿花找不到我><)

过后乱乱闯,终于给我找到了 (我也觉得我很厉害下,哈哈XD) TT 不过那时已经满头大汗了。


然后坐在阿花的房间一直讲话(我们两个都很38的嘛 :P) 

精打细算的嘉雯跑去ampang park吃fish&chip,因为有做promotion (可是有远到==)

我本来有mood去,可是一听到要搭巴士去立刻没有mood了。哈哈!

过后我很阿花就跑去找帅死人的楚雯,因为她打工的地方只有她一个人。我们就去陪她。(其实我和阿花待在房间也很闷了><)


楚雯打工的地方有爽到咯 >< 有冷气吹,有歌听,还有免费的snooker玩 XD

重点是那里根本没有人,所以我们要怎样玩都可以。 :D

我们开始玩第一场我和楚雯第二次玩,可是相隔两年了>< 阿花是第一次打)

结果当然是乱乱打啦 >< 阿花一直用她的好朋友,哈哈!(其实我也是有用啦:P,可是绝对没有她多)

-好朋友会背叛你的啊 (我和楚雯一直跟阿花酱讲,因为她实在是太依赖好朋友了)

cuerest.jpg  

这个就是我一直讲的‘好朋友’,哈哈

结果我很ddly的讲打完第一场才去打包食物 @@

结果我们这三个半桶水的打了超久的 >< 真的是自己拿来衰的

嘉雯大概3点才到,可是她没有很依赖好朋友。哈哈

然后我们有比赛。2 vs 2

楚雯,嘉雯 vs 我和阿花

对了,阿花是犯规大王来的。哈哈,一直用手去动球 ><

结果是第一局我们赢(当时双方都只剩一粒球,可是嘉雯因为身体不够长而动不到球输了XD)

可是第二局我们严重输了 XD 哈哈! 所以是打平


之后不久我拿laptop出来偷偷拍她们打球的情况,结果被发现了 

她们要求再拍过,把她们拍到美一点。哈哈!(证明我们这gang有很爱拍照 :P )

然后大家都很配合我,疯狂的拍照。 哈哈 有爽到 ><

reporter.jpg

是我们四个啦!  穿紫色衣服的是我-倩彤,蓝色衣服的是-嘉雯,灰色衣服的是楚雯,粉红色衣服的是阿花

楚雯真的有很帅到 >< 又很够力上镜! 所以我们都一致叫她去当模特儿,可是她跟我们讲她不喜欢拍照哦

明明就一直和我们一起拍,拍个不停。

算了啦楚雯,你不去当模特儿真的有很浪费到咯 ><


以下是我们学其中一个人摆出来的pose,可是却带出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哈哈

sarahpose.jpg

楚雯耍帅的pose..阿花 fa hiao  就是要摆不一样的pose。

emovern.jpg

嘉雯emo的pose..

love.jpg

我活泼的pose XD 

shh.jpg  

阿花 fa hiao 的pose XD

chair.jpg  

这张是看你自己要怎样跟椅子拍照  看得出大家的不同点吗?


我们以为我们只拍了大约100多张的照片而已,可是没想到是双倍! 就是200++

我们自己都被吓到了,因为看的时候不觉得很多 ><


楚雯放工后,我们去载她的妹妹。

果然有其主人必有其车啊~!

帅到啊! 全黑的镜子让我们很有隐私权 XD

结果我们就讲了很多好处 (例如外面的人看不到你在里面干嘛啊)

还有会被别人误认为大人物 XD 哈哈! (parking时会指示你)


晚餐我们去很浪漫的餐厅,可是照片比较好看 ><

食物还好而已。我还是比较喜欢吃full house的spageti

还有就是那间餐厅播的几首歌当中有一个歌手唱的超好听的! 可是我们都不懂她是谁 :(

怀疑是那间餐厅自己请的歌手录的。


重点来了!!!!!!!!!!!!!!!!! XD

我们去买酒喝!!!! >< 原因? 因为我们要聊天咯酱比较有feel~

没有啦,只有楚雯和阿花买而已啦。哈哈!我和嘉雯那么乖

其实嘉雯是买shandy (0.001%的alcohol) 我买HL milk ==

因为我不能喝酒,喝了会变绿色怪人  人家是脸变红,我变青..


过后我们坐在公园的地上聊天~(因为嘉雯要远离青蛙,哈哈)

爽啊! 很有feel叻 :D

我们一面喝一面聊,聊着大家的心事。

进了college过后,我们各自都遇到了很多问题。除了一个叫嘉雯的人,她的college生活幸福到~

可是我们三个都讲等她真正去读degree时,就会遇到跟我们一样的case了。XD

那天晚上很舒服 :D

我真的很爱你们啊~!


过后我们就回楚雯的家,我就拼命edit照片。

她们就拼命zat阿花。哈哈!谁叫她一直fa hiao,摆跟我们不一样的pose XD

可是她自己也很享受被zat的咯,我们也很喜欢zat她

哈哈~

大概2点半时我们跑去看戏 >< 可是我睡着了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extra photo~

beard.jpg   


part 2 coming soo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