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下雨导致不带雨伞的我一直淋雨 T__T

害我生病了整个星期

最惨的还是这个星期的功课多到屁酱,整个星期睡觉的时间加起来都没有超过24小时

yamgong,这个sem真的是严重虐待自己.

等着来,明天我的facebook status一定会写 " wow, i slept for 20 hours!!! "

Photo on 2011-11-04 at 23.44 #2.jpg    

wow~!你看我的黑眼圈就快比我的眼睛大了 O.O

awww,今天foo的一句话我很爱~! 他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学marker rendering,而且要浪费那么多时间完成它,出去industry后根本不会有人会要求我们画marker rendering

我要去做typo的research了, bye :D 

还有, 我真的很 gei kiang 啊!!!!!!! 52种动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