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n 2011-11-23 at 14.59.jpg  

yo,girl.我头发的颜色  haha.

 

aiyoyo, 最近什么戏都拿来“听” 

哈哈,只是做功课的话我会睡觉 T__T 所以一定要开戏来听

我也觉得我很厉害,可以一面听戏一面做功课. :P

呵呵,可是到头来我根本不清楚那套戏在说什么 @@

有人说我很变态, 明明就不会. 听戏也是一种享受 :)

除了闷死人的戏. 听要我要睡着了 @@

还要那种不现实到死的偶像剧 ==

为什么男主角一定要很帅,很有钱? 为什么女主角一定要很穷,扮丑,很坚强,很开朗???

什么烂剧情 == 

还有就是,我最近迟到残了 

呵呵,真的是惨了..

每次到final是都会这样,怎么办!!!!!!!

可是我真的睡不醒叻 T__T

 

然后,今天被foo吊死了 T___T 我又不是故意睡迟, 故意迟到, 故意忘记带电脑

等着来,我一定send很多面layout给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