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因为marker rendering的考试延迟.不小心和我的旅程撞期 ><

害我拚了老命提前考试,回到家又拼命赶marker的功课.结果还是有一份赶不到.

arg! 算了.我已经尽力了 @@ 画到我晕.

 pass了我的功课给朋友后就赶去机场了.

才刚final我就跑去旅行,很累啊~!!

结果才睡1个小时的我, 在去机场时睡觉, 坐飞机的时候又睡

还是睡不够啊 第一天的旅行真的从头blur到尾

ww.jpg  

第一天就是这张睡样 @@

其他的等我明天再写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